林安松下一口气,放下光脑,抬起头,面对她的生日派对。
来了很多人,多得有点让她喘不过气。
嗯,真的喘不过气。
好多的大胸,好多的腹肌,好多好多好闻的信息素。
“林……”
“不要在我的生日上做‘蛋糕’啊,加百列!而且,你毁了尤加的作品。”
“我也做了普通的蛋糕,只是林更喜欢尤加做的,我就只好把自己做成蛋糕了。”
“所以说,不要啊!”
“求求你,吃一口吧,林。”
“我拒绝,吃了你的,就要吃他的,累死了,不干了,下次再说。”
林安坚持自我,拒绝这个拒绝那个,最后,生日的夜晚,她只留下了小粉和林末。
为什么?
因为他们是家人吧。
固然,再晚一点的时候,她抱着林末,摸着摸着,还是忍不住对他下了手。
“哥哥,让我○○。”
“……嗯,好。”
林末怎么都无法抵挡她叫他哥哥-
生日的次日早晨,林末故作无意,提起父亲母亲的事。
“要不要去看看他们呢?”
林安顿了顿,摇头。
“反正,什么都不记得。”
“好。”
林末没有再说什么。
林安自己却心里想着这个建议,有些在意,并且越想越在意。
过去。
我的过去。
林安不想触碰自己的过去。
因为一旦触碰,就会意识到那是空白的,一旦意识到那是空白的,就会想起自己的“本质”。
我是个炮灰。
这件事不会随着我“自由”了、剧本结束了发生改变。
她想起这个,总是感到如鲠在喉。
虽然说着很快乐,也确实很快乐。
可还是会在意,会思考,会偶尔有一点点的内耗:为什么是我啊?
为什么要我得知、背负这个世界的真相。
……
当天晚上,她做了一个梦。
梦中,她回到X星球,而X星人们在这里回答了她的问题。
“事情要说到很久很久以前。”-
我们的科技很早就发展到顶端,并且见到世界的神,神告诉我们,世界是故事。